当前位置:

毛政调研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8-15 15:17: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刘瑛)8月14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舜源发展集团公司负责人深入城区调研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

毛政调研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南部新城片区、泠江河周边片区、西部工业新城片区,现场踏勘了宁远县城镇开发划定界线,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该县城镇开发边界、城镇空间规划、用地指标、用地环境等相关情况。

毛政指出,城镇边界划定是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内容,事关全县未来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城镇开发边界线划定工作的重大意义。毛政要求,城镇开发边界划定一定要与国土空间规划政策规范紧密结合,综合考虑城市发展、产业布局、人口规模等因素,根据宁远县发展实际,科学研判发展需求,优化城镇布局,完善规划方案,留足发展空间,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规划支撑。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15/11721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