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深入乡镇(街道)暗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8-14 18:01: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8月14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乡镇(街道)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按时整改到位,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副县长曾彩平,三级调研员李继辉及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宁远:毛政调研创文测评考察点工作2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萨维尔大酒店、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市场、燃料小区、湘运车站,以及天堂镇和九疑山瑶族乡等测评点,查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迎检准备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莲花山公园公厕暂未交付使用、笔架山市场占道经营严重、车辆乱停乱放,以及燃料小区线缆乱拉等问题,逐一进行交办,并明确具体要求和整改时限。

毛政指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于引导城市科学发展,推动城市文明进步,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广泛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之前第三方专业公司实地测评交办的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在规定时限内抓好整改,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对于农贸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相关部门一定要对标对表,齐抓共管,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引导商贩和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对于道路旁边的施工场所,要按照实地测评的要求增加围挡,文明施工,确保安全;要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市民摒弃陈规陋习和不文明行为,巩固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和村容村貌,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14/1171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