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党员小活动 促进文明大迈步

来源:中和镇 作者:贾子安 尹昌华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8-12 14:55: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贾子安 尹昌华 廖芷谊)为进一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宁远县中和镇党委向全镇37个村发起“村庄清洁党员先行,携手共建文明城市”活动总动员,倡导各村集中开展“村庄清洁”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拓展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保洁河道;抗旱护水,清理村水井和水沟;村庄净化,清理陈年垃圾,搞好卫生;村庄美化,清理商业广告、过时的墙面宣传广告牛皮癣“四大”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党员小活动 促进文明大迈步 2_副本 500.jpg

“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使村民的精神文明风貌也得到了提升,党员干部要带头搞清洁。”坦坝村村民杨万军说道。坦坝村党员干部成立了清障组,在周家村乡间小道植被生长繁茂,容易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党员干部重点对村道旁的枝丫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以方便村民出行,路面清洁行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上街村的党员干部重点对沿街商铺,学校周围张贴在墙体,线杆上的小广告等“牛皮癣”进行集中清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党员小活动 促进文明大迈步_副本 500.jpg

接下来,宁远县中和镇将继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村庄清洁”主题党日活动,调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卫生保洁的积极性,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良好风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中和镇

作者:贾子安 尹昌华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12/11715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