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传承红色基因 退休支部焕活力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刘玉霞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07-23 10:16: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玉霞 何丛芳)“我们退休老党员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们对党的热爱不比年轻人少,甚至更加激情彭拜,通过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我们退休党支部党建新活力,展现了老党员的新作为。”宁远县市监局退休党支部书记成友杰激动地说道。

宁远:传承红色基因 退休支部焕活力_副500.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老党员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新时代老党员风采,近日,宁远县市监局退休党支部、老科协分会班子赴中和镇红军村开展“红色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老党员们参观了红军村各个建筑,细细观赏图片文字和实物,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随后,大家又围坐在一起聆听红军村的由来和故事,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中,大家被红军的动人故事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和震撼。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让银发在有为中焕发绚丽光彩。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刘玉霞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22/11549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