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经营“白板猪肉”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刘玉霞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7-22 19:06: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玉霞 刘瑛)为进一步打击“白板猪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全县肉品经营市场秩序,7月以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经营“白板猪肉”专项整治行动。

宁远:开展经营“白板猪肉”专项整治行动_500.jpg

本次行动以全县超市、农贸市场为整治对象,对市场开办者、经营者、超市相关经营区域、食用农产品集中供应配送商的经营资质、进货和巡查记录台账、动物检疫证明、肉品品质证明等内容开展检查,对不合规、不达标的“白板猪肉”经营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确保该县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市场稳定有序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截至目前,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余人次,排查超市63个次,农贸市场31个次,供应配送商1家,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刘玉霞 刘瑛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