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打击非法充装燃气 保障市民用气安全

来源:县城管综合 作者:黄维群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7-20 12:08: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维群 李丽恒)7月19日下午,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燃气管理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查处水市路一处非法燃气充装点,暂扣液化气罐55个。

宁远:打击非法充装燃气 保障市民用气安全1_500.jpg

该非法充装点租住在一民房内,出入口在房屋后面,较为隐蔽。接到举报后,城管燃气管理中队迅速响应,联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查看。城管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居民家中大空瓶32个,小空瓶8个,满气瓶14个,特大满气瓶1个,正规燃气罐二维码128个。

宁远:打击非法充装燃气 保障市民用气安全2_500.jpg

据了解,该经营者未取得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也无任何安全资质,属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的“黑气窝点”。此外,存储地点环境简陋,在搬运途中一旦发生碰撞,极易造成燃气泄漏引起爆炸,严重威胁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当事人无证经营、存储瓶装液化气的违法行为,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已将全部气瓶就近转移至安全地点保存处理。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经营者进行处罚。

来源:县城管综合

作者:黄维群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20/1154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