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烈日练精兵 忠诚保畅安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07-19 14:36: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何丛芳)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充分发挥辅助全县交通安全管理、交通秩序管控、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7月16-17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第一批辅警开展优秀警队建设暨辅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宁远:烈日练精兵 忠诚保畅安1_500.jpg

此次培训安排了队列训练、交通手势训练、执勤执法规范及处置流程、交通事故前期处置培训、廉政教育、路面应急情况处置、队列与交通手势拉练等课程。培训中,烈日酷暑,骄阳当头,在教官的指导下,参训队员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即使汗流浃背也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作风。

宁远:烈日练精兵 忠诚保畅安2_500.jpg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交警大队辅警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强化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参训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培训为契机,将所学知识融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工作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9/11538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