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 中心 作者: 魏颖辉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07-19 14:36: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何丛芳)7月18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会议,廖劲松、曹辉正、吴新波、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01_副本500.jpg

会议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创建省信访工作示范县和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22年6月份模拟测评存在问题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创文创卫工作情况。

宁远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指引补短板,打造特色创品牌,着眼长远强基础,压实责任聚合力,聚焦验收复核,打好社会治理“阵地战”。要保持绝对敏锐,全力化解积案,紧盯创建目标,做实基础工作,聚焦案结事了,打好信访维稳“主动战”。要强化宣传引导,办好民生实事,落实包保责任,聚焦群众满意,打好综治民调“翻身战”。要全面备战实地测评,全面整改顽固问题,全面拓展创建成效,聚焦实地测评,打好文明创建“持久战”。

胡勇刚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县、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事关宁远的发展形象、和谐稳定和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赛马比拼、创则必成、战则必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毛政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验收工作已经进入决战时刻,全县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地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全力以赴、扑下身子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融媒体 中心

作者: 魏颖辉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9/11538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