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毛政调度省祭筹备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2022-07-18 21:35: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18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九嶷山景区,召开祭舜筹备工作调度会,对省祭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李玲、蒋洪波、胡红灯、曾彩平出席会议。

d32c96c30136ae9b4a3cdddb863c303.jpg

胡勇刚、毛政一行先后来到九疑大道、九嶷山游客中心、舜德文化展示中心、明德广场、祭祀广场、舜帝陵、碑林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就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质量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在九疑山瑶族乡政府,召开祭舜筹备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市委书记朱洪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来宁调度祭舜工作提出的要求,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对提出的亟待解决问题进行了逐一明确,认真斟酌筹备工作的各个细节。胡勇刚对前段县祭舜办就省祭筹备各项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距离祭舜时间越来越紧,任务越来越多,希望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高位推动,统筹推进,加强调度,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立足抓早抓准抓紧抓实,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329e3a55d71e06777dfa756ffdeebdc.jpg

胡勇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在项目建设上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抢抓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在乡村风貌改造上,要按照“突出重点、乡镇为主、居民自愿 、注重安全”的原则,结合乡村振兴,想办法,动脑筋,搞好乡村立面、绿化和亮化工程的升级改造,突出乡村特色,展现宁远的精神风貌;在建设风格上,要做好规划设计,结合九嶷山旅游和5A创建,统一风格,统一色调,展现宁远特色文化。胡勇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精益求精,精准指导,攻坚克难,加快项目扫尾,按照祭舜工作要求,抓好沿线晚稻下插和公路沿线的绿化美化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做好矛盾隐患排查调处,划行规市,规范经营,进一步完善安保和后勤接待方案,全力做好祭舜节目排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形象迎接全省公祭舜帝大典的举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8/11536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