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县召开工程运输车驾驶员培训会

来源:杨丽莎 李芳)为切实加强辖区工程运输车驾驶员的警示教育,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芳 编辑:宁新 2022-07-14 15:32: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芳)为切实加强辖区工程运输车驾驶员的警示教育,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县工程运输车驾驶员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宁远县召开工程运输车驾驶员培训会500.jpg

会上,驾驶员们共同观看了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警示片,认真学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随后,民警对近期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向与会人员重点讲解闯红灯、超载、超速、超限、违反禁令标志、不按时间和规定线路行驶等驾驶行为的危害及法律后果,教育引导驾驶员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谨慎文明驾驶,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程运输车驾驶员遵守交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加强和规范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杨丽莎 李芳)为切实加强辖区工程运输车驾驶员的警示教育,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4/11523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