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青年普法志愿队送法进瑶乡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黄炳 朱涛成 李芳 编辑:宁新 2022-07-14 15:32: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炳 朱涛成 李芳)7月13日上午,宁远县司法局组织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年轻党员组成普法志愿队在九疑山瑶族乡开展了暑假“送法下乡”普法专题活动。

宁远:青年普法志愿队送法进瑶乡1_副本500.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法》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现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8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宣传与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与好评。宣传活动结束后,普法志愿队还到九嶷山学院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洗礼。

宁远:青年普法志愿队送法进瑶乡2_副本500.jpg

此次“送法下乡”志愿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法律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也让青年普法志愿者、年轻党员对法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构筑法治社会增添了坚实力量。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黄炳 朱涛成 李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4/11522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