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占用人行道修建围墙 强制拆除还路于民

来源:城市管理和 综合执法局 作者: 黄维群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07-12 15:06: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维群 何丛芳)违章建筑占用公共用地,建筑质量无法保障,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对桐山街道宝峰路宁远县第五小学对面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占用人行道修建围墙 城管拆除还路于民1_500.jpg

在宁远县第五小学对面路段,道路人行便道上有一处围墙,与马路紧紧相连,完全占用了人行便道。县城管执法局桐山中队中队长介绍:“我们在排查中发现宝峰路有违章建筑占用了人行道,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于是第一时间联系了辖区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到房主家走访,下达了一系列相关文书,房主表示愿意配合拆除。”为了加快拆除进度,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暂时对宝峰路五小路段的车辆进行了管控。随后在拆除机械的“轰隆”声中,围墙很快被拆除,并由渣土车运往指定地点。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会继续加大巡查和管控力度,对辖区的违章建筑依法拆除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城市管理和 综合执法局

作者: 黄维群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2/11515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