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07-12 17:30: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7月11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胡勇刚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2022年“十项重点改革”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改革文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毛政、廖劲松、曹辉正、吴新波、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委深改委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1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及2022年“十项重点改革”推进情况和《宁远县农村宅基地资格权认定管理指导意见(试行)》(审议稿)等7个指导性文件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了发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和《宁远县农村宅基地资格权认定管理指导意见(试行)》(审议稿)等7个指导性文件。

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2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农村综合改革、人才体制建设等多个领域取得了较好成绩,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有亮点,县委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把握蕴含其中的改革思维和方法,增强改革定力、坚定改革信心、把准改革脉搏,聚焦“三区一振兴”“四个中心”,以“改革之为”更好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敏于观大势,把准改革方向。要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改革的方向和意志,切实扛起抓改革、促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善于谋全局,突出改革重点。聚焦“十大重点改革”,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系统谋划,强化统筹推进,加大创新力度,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求突破。要敢于担重任,狠抓改革落实。要把狠抓落实作为抓好改革工作的基本底线,耕好改革“责任田”,明确改革“路线图”,用活改革“指挥棒”,用改革的办法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2/11516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