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拆除老旧“空心房”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

来源:宁远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刘瑛 编辑:李芳 2022-07-10 09:45: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永波 刘瑛)为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积极营造和谐宜居的乡村环境,连日来,宁远县中和镇对辖区危旧房、空心房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建立台账的同时,耐心向群众宣传拆旧政策,让广大群众了解空心房存在安全隐患,广泛动员相关户主积极配合拆除工作,做到应拆尽拆。

宁远县中和镇:拆除老旧空心房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_副本500.jpg

空心房整治现场,挖掘机挥舞着长臂,将一栋栋长期无人居住、存在安全隐患的“空心房”、破旧猪牛栏、厕所、残垣断壁等建筑进行拆除整治。截至目前为止,全镇累计拆除危旧空心房80余栋,面积近5000余平方米。

下一步,全镇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落实责任担当,把拆除“空心房”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键之一,全力推进宜居幸福乡村建设,努力增强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来源:宁远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8/11506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