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路交通安全】宁远:强化文明交通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湾井镇 作者:徐靖维 刘瑛 编辑:李芳 2022-07-10 09:45: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徐靖维 刘瑛)为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宁远县湾井镇深入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小常识、印刷道路交通安全墙体标语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法律法规,提醒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宁远:强化文明交通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宣讲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了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车和乘车时不系安全带、超员超速、无牌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叮嘱大家务必从交通事故案例中汲取教训,从思想上认识、从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

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为筑牢全镇交通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来源:宁远湾井镇

作者:徐靖维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8/11506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