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热血青春献给党 传承精神迎七一

来源:中和镇 作者:贾子安 胡粤芳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7-01 13:23: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贾子安 胡粤芳 刘瑛)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精神,6月30日下午,宁远县中和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赤诚热血献礼七一,为党旗添色增辉。

宁远中和镇开展“热血青春献给党 传承精神迎七一”献血活动_500.jpg

活动中,大家自觉排队登记信息,做了基础化验后,大家卷起袖子,伸出手臂,攥紧拳头,献出了自己的热血和爱心,以无偿献血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累计33人次参与,无偿献血12100毫升。

生命无价,热血有情。“七一献血”活动是中和镇政府多年来庆祝“七一”建党节的重要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热心群众积极响应,展现了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中和镇

作者:贾子安 胡粤芳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1/11457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