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群同庆建党101周年 文艺汇演话心声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述彩 房国旺 姜国平 编辑:李芳 2022-06-30 15:2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彭述彩 房国旺 姜国平 李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9日上午,宁远县保安镇举办了“沐浴党的阳光,弘扬传统美德”文艺演出活动。

宁远:党群同庆建党101周年  文艺汇演话心声_副本500.jpg

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悦耳动听的女声独唱《一壶老酒》,美妙多姿的舞蹈《东方红的故事》《中华全家福》等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快板《脱贫攻坚奔小康》和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据悉,此次文艺演出是保安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庆“七一”文艺演出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凝聚乡村振兴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营造了党群同庆的浓厚节目氛围。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述彩 房国旺 姜国平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6/30/1145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