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宁远见面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 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2022-06-26 20:24: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26日上午,2021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暨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督查组一行来宁见面会召开,省督查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彭四龙带领督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介绍2021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 郑曦、艾可军、赵吉永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宁远见面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省督查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彭四龙对实地督查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说明;胡勇刚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致欢迎词。

2021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宁远见面会召开2_副本500.jpg

胡勇刚指出,近年来,宁远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和教育工作的“九个要求”,大力实施“教育强县”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教育工作优先研究、教育投入优先保障、教育人才优先引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投入资金33亿元,新增学位5万个,义务教育大班额全部“清零”,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胡勇刚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这次核查督查作为对全县教育工作的“全面体检”和“精准把脉”,作为推进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切入和重要契机,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把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毛政从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坚持教育优先战略地位不动摇,坚持办好教育民生实事不动摇,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动摇,坚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不动摇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来源:融媒体 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6/26/1143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