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宁远县集中隔离观察场所收费的公告

来源: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黄杨 2022-03-26 16:14: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参照周边县区的做法,经研究,我县从2022年3月27日起,凡不听劝阻、执意返回宁远或从疫情发生地区来(回)宁远而需集中隔离的人员,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产生的核酸检测、食宿等有关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具体标准为:

(一)费用收取。根据隔离场所的不同条件按照200-300元/人/天收取,核酸检测费用按实收取。

(二)计算时间。从被隔离人员进入集中隔离场所之日算起至解除集中隔离观察之日。

                                                                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6日

来源: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3/26/1105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