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议书

来源:宁远县人民武装部 作者:宁远县人民武装部 编辑:黄杨 2022-03-25 16:23: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宁远县全体民兵:

近期,国内各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县广大民兵充分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积极投身在防疫第一线,在各自领域岗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我们谨向奋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广大民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加之,清明时节即将来临,给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兜住安全底线,我们向广大民兵发出以下倡议:

一、在扛起政治责任上做表率。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作为民兵,尤其是党员、干部应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履行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关于在全县开展创建“无疫”社区(村居)活动的实施方案》,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二、在参与疫情防控上做表率。积极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和指令,主动配合做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信息登记、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措施,一旦发现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宁人员情况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和单位报告。主动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返乡、不离永,保持良好心态,加强自我防护,维护公共秩序。

三、在构筑安全防线上做表率。广大民兵要争当“抗疫先锋”,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个人专业、资源优势,有序规范投身疫情防控和文明劝导战线,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推广疫情防治知识,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创建“无疫”社区(村居)贡献智慧和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群策群力、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宁远县人民武装部

                                                                                       2022年3月25日

来源:宁远县人民武装部

作者:宁远县人民武装部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3/25/11052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