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反电诈宣传 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唐新胜 徐艳 彭杰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17 15:28: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新胜 徐艳 彭杰 李芳)为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连日来,宁远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讲解剖析身边真实案例等形式,向群众有针对性地宣传近期常见的冒充公检法、刷单、杀猪盘等诈骗方式及防范措施,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掌握电信诈骗的基本常识,提高知晓率。

宁远:开展反电诈宣传  提升自我防范意识_副本500.jpg

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诈攻略宣传手册、现场讲解、近期真实案例讲述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的身份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不占小便宜,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广大市民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认同感和责任感,在市民心中树立了“电诈可防”的理念,营造了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唐新胜 徐艳 彭杰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7/10780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