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检查指导防范小火亡人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17 15:29: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芳)1月15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乡镇(街道)检查指导防范小火亡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宁远:毛政检查指导防范小火亡人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01_副本.jpg

在泠江农贸市场和海天商场,毛政实地查看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有无堵塞、占用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力度,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加强巡逻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九疑山瑶族乡和平村,毛政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节前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排查、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台账及宣传资料。毛政还来到和平村附近山林开展巡林工作,徒步察看森林资源管护、火源管控等情况。

宁远:毛政检查指导防范小火亡人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02_副本500.jpg

毛政还先后来到县客运总站、九疑山瑶族乡液化气配送站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在客运站的进站口、售票大厅、候车区等地,毛政实地检查了旅客体温检测岗、行李安检岗、待发班车辆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液化气配送站,毛政向业主仔细询问该站安全生产规范流程,并实地察看了钢瓶存放情况。

毛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丝毫麻痹大意,要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严格防范各类安全隐患风险;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督促指导、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责任必须落实到人,措施必须落实到位,要坚决把好重要关口,从严从细做好查码验码等工作,及时排查重点人群,切实守住外防输入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7/1077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