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2-01-15 17:14: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1月15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乡镇(街道)调研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副县长邓小英、曾彩平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政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萨维尔酒店等地,认真查看了各企业进销货台账、贮存场所环境、消毒证明、核酸检测以及是否存在“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冷链食品运输、贮存、销售过程中采取的防控措施情况。毛政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绝不能松懈,要坚决拧紧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双阀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冷九大道冷水牌坊路口、雾云山路口等地,毛政实地查看了道路隐患点车辆路面通行情况和周边交通环境,就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治理措施。毛政还来到十里铺治超站,现场查看了检测站治超监控系统和车辆检测情况,并详细了解每天车辆检测数量、吨位和进出台帐等情况。毛政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和巡查力度,强化安全管控,落实防范措施,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要加大治超力度,强化货运源头监管,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最大限度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5/10775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