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病患无情人有情 大爱之举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编辑:黄杨 2022-01-15 11:36: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黄杨)“万分感谢交通系统温暖的大家庭,感谢组织的关爱,感谢同事们兄弟姐妹般深情厚谊。”病患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人心。近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工会代表将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捐赠的4万余元爱心款交给患病职工魏新梅家人手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她及其家人的关心。

据悉,宁远县交通中心职工魏新梅于1月4日下午,在汽车总站防疫及服务旅客的工作岗位上突发脑出血进了重症监护室,确诊为先天性血管畸形烟雾病,高危风险。因工作单位改制,医保呈冻结状态。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家庭为了难,只能先筹款治疗。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工会闻知此讯,第一时间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书”。筹款过程爱意浓浓,暖流涌动:尽管大多数职工并不认识魏新梅,但仍然踊跃捐款。更有部分同事不仅在工会组织捐助,还通过微信群、水滴筹平台奉献爱心,经过同事朋友帮助证实并转发求助链接,截至发稿时共筹集善款10万余元。彰显了交通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近年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工会全心全意为职工做好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名困难职工心坎上,为遇到困难寻求帮助的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传递希望和坚强,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5/10774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