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在湾井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 作者:谭际慧 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2-01-13 16:56: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谭际慧 李华松 李丽恒)1月13日上午,宁远县湾井镇举办2021-2022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培训班,全镇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等人参加培训班。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做了开班讲话,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宁远:胡红灯在湾井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副本500.jpg

胡红灯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并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胡红灯指出,湾井镇要结合党员冬春训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工作,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湾井落地落实。参训学员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

作者:谭际慧 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3/10769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