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免费义诊 传递温暖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陈入铭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2-01-11 10:50: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入铭 廖芷谊)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联合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在吕家桥村开展“关爱健康 呵护生命”义诊活动,免费为乡镇村民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提高乡镇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宁远:免费义诊  传递温暖1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10余名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流感等健康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向150余名村民提供了体检、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发放健康卫生宣传材料200余份。村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权威专家免费坐诊,感到非常开心。

“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清水桥镇纪委书记刘丹琴说道,“今后,清水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积极对接,不定期深入到各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村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清水桥作出贡献。”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陈入铭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1/10730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