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2-01-13 16:56: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1月13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县政协主席吴新波来到永连公路八竹村路段,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宁远:毛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来到永连公路一处桥梁扩建工程处,详细了解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与一拟拆迁房屋的屋主亲切交谈,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

毛政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做细做实基础工作,切实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耐心向群众解释相关法律法规,为项目用地提供保障;要举一反三,明确职责,强化担当作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3/10769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