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29 09:03: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刘瑛)12月2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关于湖南深远高端体育装备科技产业园项目合同书、宁远高级光学柔性新材料项目的情况汇报。

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促改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把深化改革推向深入,为宁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用心用情抓好服务,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干部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引导老干部为推进“五区两城”、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湖南深远高端体育装备科技产业园项目合同书和宁远高级光学柔性新材料项目的情况汇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0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