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卫健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2-01-12 16:05: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纯璐 何丛芳)日前,宁远县卫健系统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作风建设通报会。

宁远县卫健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_副本500.jpg

会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宁远县卫健局负责人带领2021下半年新发展的18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宁远县卫健局负责人为大家作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主讲人用丰富史实、详实数据、生动案例从“全会的主要任务和重大成果、全会到底总结出了哪些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我们应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什么样的智慧力量”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报告深入浅出、环节紧凑、重点突出,大家受益匪浅。

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警示教育片。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宣读作风建设通报,并集中进行作风警示谈话。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有力推进卫健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

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树牢了 “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在医疗健康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护航人民健康。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2/10765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