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2-01-12 15:04: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 何丛芳)1月11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挂牌成立,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少波出席揭牌仪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铁骑分队代表,中和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三十七个村支部书记及镇派出所、交警大队五中队全体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宁远: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正式挂牌成立02_副本500.jpg

中和镇是宁远的人口大镇,辖近8万人口,位于宁远西部,距离县城24公里,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宁中公路的通车,中和镇道路交通工作压力日益增大。五中队的成立优化了农村交警警力布局,强化了农村地区特别是偏远乡镇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顺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出行的美好需求。

宁远: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正式揭牌成立01_副本500.jpg

胡少波要求,五中队全体民辅警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切实加强对重点时段、重要路段、重点车辆、重点人员的管控,严查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安全畅通;要规范执法,提升形象,充分展现宁远公安交警的良好警容风采;要统筹协调,创新管理,为创建全县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上,交警大队五中队还为参会的各位村支书送上安全头盔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2/10746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