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来源:宁远八小 作者:李兴邦 邓富元 杨丽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09 09:10: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兴邦 邓富元 杨丽 李芳)日前,宁远八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宣讲人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看人民教育千秋基业,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从浅到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辅导和解读。用十个历史经验告诉与会教师们要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提升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宣讲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在今后工作中,以学生为本、做学生的引路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让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宁远八小

作者:李兴邦 邓富元 杨丽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07/1072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