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之力 宁远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08 09:51: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洪佳妮 李芳)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冬日暖阳下,陈树湘烈士纪念园青松肃穆,宁静祥和。站在纪念碑前的宁远县税务局党员却内心激动,接受一场初心的洗礼。岁末年初之际,宁远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血脉的赓续中,点燃精神火炬,筑牢信仰之魂。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之力 宁远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500.jpg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大家被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惨烈现场和他敢于牺牲的坚强意志所震撼,被老一辈革命人对党绝对忠诚的革命信仰所感染,现场气氛肃然。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围绕四个主题开展了系列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党员们在一次次的初心洗礼中,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革命信念,为税制改革下阶段的攻坚克难,鼓足“越是艰险越向前”斗争之勇,为开启新一年的税收事业赞足奋进之力。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07/10722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