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编辑:黄杨 2022-01-06 11:25: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黄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并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宁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_副本500.jpg

会上,主讲人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后,局机关各支部、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当前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形势及宁远交通的现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宁远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06/1071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