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2-01-02 22:05: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12月28日下午,宁远县桐山街道办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主讲人以《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系统权威、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办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宣讲会后,桐山街道办负责人对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此转化为推动街道更好更快发展的精神动力,为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8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