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艺汇演喜气洋洋庆元旦

来源:宁远冷水完小 作者:唐龙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2-01-01 23:01: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龙 何丛芳)曼舞欢歌,童心飞扬。12月30日,宁远冷水完小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全校师生满怀憧憬欢聚一堂,用歌声讴歌伟大祖国,用舞步描绘绚丽风采。

宁远县冷水完小庆元旦文艺汇演_副本500.jpg

文艺汇演开场前,学校负责人致新年致辞,盘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号召全校师生携手努力续写学校美好未来。希望老师敬业、博爱、好学、儒雅。寄语同学们做一个善良、友爱、诚信、感恩的人。

宁远县冷水完小庆元旦文艺汇演02_副本500.jpg

汇演在舞蹈《夏日里的滴答》中拉开了序幕。节目一个一个上演,24个节目点燃了师生们心中的热情,现场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也是该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为学生提供了放飞梦想、展现才华的舞台,获得家长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冷水完小

作者:唐龙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