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表彰“十星级文明户” 传递文明树新风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2-01-01 23:01: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进一步引领文明新风,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日前,宁远柏家坪镇曙光新村召开2021年度“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

宁远:表彰“十星级文明户” 传递文明树新风 02_副本500.jpg

“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是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居民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提高的有效载体。曙光新村通过卫生评分、党员群众代表评选、支部讨论、张榜公示、复议核定等程序,评选出张华富等11户“十星级文明户”。

会议向获得表彰的村民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村民以受表彰的文明户为榜样,争当先进。要继续开展好“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推进提高文明风尚的社会环境;广大村民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爱护公共设施,积极支持和配合村党支部抓好各项工作;要以“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社会风气,全面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8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