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一面锦旗映初心 心系群众办实事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胡勇军 李昌太 编辑:黄杨 2021-12-30 14:49: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勇军 李昌太 黄杨)“谢谢你们对我家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太感谢你们了!””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和平村村民王竹生感激地说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一面锦旗映初心   心系群众办实事_副本_副本500.jpg

近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和平村出现一幕感人的场面,辖区低保家庭将一面绣有“心系群众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村活动中心,以表达他们为群众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据悉,和平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在日常走访中,发现村民王竹生常年患病、行动不便,家中没有劳动力,没有固定收入,在上小学的女儿也无人照顾,生活十分拮据。了解此情况后,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主动作为,多次与上级部门沟通,帮助其申请了低保救助、提供了保洁员岗位、生活补贴等。同时,在王竹生生病住院期间,村两委干部轮流照顾其女儿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经常对她们家进行慰问走访,深入了解她们的实际情况,为她们排忧解难。

一面锦旗饱含着村民对驻村帮扶工作的肯定,和平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将以此为动力,把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为他们送温暖、献爱心,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胡勇军 李昌太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0/10695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