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备战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29 11:05: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永波 何丛芳)由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席卷而来,为切实做好冬季恶劣天气的应急应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12月28日晚,宁远县中和镇连夜开展冰冻雨雪天气安全专项检查。

宁远: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备战雨雪冰冻天气_副本500.jpg

检查人员顶着风雨深入辖区内各个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路段、大小场所及企业,进行详细摸排,共检查了镇中心校、永祥竹制品厂、加油站、供电所等20余家相关企业及大小场所。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应对雨雪天气防范措施、应急物资储备及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督促供电所要加强线路的检查及维修,确保辖区内的电力保障到位;同时,检查人员还对辖区内学校防寒取暖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叮嘱各单位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寒保暖及用电安全。要求各企业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最大限度地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下一步,中和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及巡查力度,切实解决好恶劣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严防死守、务求实效,确保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1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