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蒋洪波到鲤溪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冯茂林 编辑:黄杨 2021-12-30 14:50: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华军 冯茂林 黄杨)12月28日,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带领县林业局、科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鲤溪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宁远:蒋洪波到鲤溪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蒋洪波听取了鲤溪镇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乡镇烟花爆竹经营点,查看了烟花爆竹存储和经营许可证,了解采取消防措施情况,同时要求商户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禁销售超标、违禁、非法渠道购进的产品,做好烟花爆竹防火防爆工作,保障经营安全。

蒋洪波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冯茂林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0/10695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