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自助申领机办业务 让纳税人便捷办税 满意缴税

来源:宁远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陈斌 张颖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29 11:05: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 陈斌 张颖 何丛芳)“现在领票这么方便,以后我们领票自己在家里验旧,在自助申领机上领票,都不用来你们发票窗口办理业务了。”12月28日,在宁远税务服务大厅,一位刚通过自助申领机领取发票的纳税人在自助服务机前笑道。

据悉,为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宁远县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积极引导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尽力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在家中办理好涉税业务,在电子税务局就能了解实时税收政策。这位纳税人提到的自助申领机办理领票业务、自助发票验旧业务非接触办理率均达到88%,大大减少了纳税人排队办理发票业务的时间,同时也方便了纳税人随时领购发票,真正实现纳税人便捷办税、满意缴税。

下一步,宁远税务局将继续在服务升级上想办法、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税务人员的工作服务能力,加快引进新的科技产品,以高效服务、便捷办税,有效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宁远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陈斌 张颖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1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