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1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21 16:40: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芳)12月20日晚上,受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委托,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召开第1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宁远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宁远老旧小区工作成效显著。要广纳群众建议,完善方案设计,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兼顾改造速度和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真正将这一项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听取县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职能担当,坚持以人为本,及时回复,面对面沟通协调,增强交办整改的时效性,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听取2021年重点经济工作指标完成暨2022年任务分解情况汇报,听取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冲刺,补齐短板弱项,并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奉献,切实增加永州版图中的宁远分量。

会议听取关于宁远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全县2022年度新建烤烟房计划下达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关于实施宁远县2018年度立项补充耕地项目整改续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的情况汇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1/10665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