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面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大巡防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高云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28 15:05: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高云 刘瑛)近日,寒潮天气来袭,为充分把好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重要时段关口,预防和减少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领导带头上路、中队包辖区、民警包点段”“城区支援农村”等工作举措,全员上路迎战低温雨雪天气。

宁远:全面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大巡防01_副本500.jpg

大队迅速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急预案》,以全县国省道、景区为重点,加大了全县五条主干道道路,即:S345宁新公路-禾亭-保安-太平-宁嘉公路、S230原永连公路响鼓岭-S229柏关公路-鲤溪-五龙山-X040花石线-S230、G537原永连公路冷水路段-蓝山交界处-S348冷九大道-下灌红绿灯-九嶷山-鲁观-九嶷大道、内环线-绕城线-S572宁中公路-中和、G357原宁嘉公路—天堂路段-大阳洞-梅岗-水市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实行24小时巡逻管控机制,特别是以夜间11时至凌晨6时为重点时段,做到“有警力、见警车、亮警灯”。

宁远:全面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大巡防02_副本500.jpg

期间,巡逻执勤民警及时对易结冰路段设置了“雨雪天气谨慎驾驶”安全警示标牌和反光锥筒,及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在宁嘉公路帮助转弯发生侧滑前轮掉入路旁水沟的驾驶人及车辆脱离困境,有效预防次生事故的发生;协助公路部门对江溪塔大桥实行交通管制,撒盐除冰……气温虽仍在持续下降,巡防热情不减。恶劣天气下,大队将24小时持续开展路面大巡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安全、平稳。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高云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8/10688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