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给力!群众遗失钱包万分着急 民警半小时帮助找回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27 15:00: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芳)12月23日15时许,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接到群众唐先生报警,称其在石板塘加油站不慎遗失了装有大额现金和重要票据的钱包,请求帮助处置。

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进一步了解得知,报警人唐先生在该加油站加油后,不慎将自己的钱包遗落在加油站,里面装有13000元现金、车辆钥匙和重要证件、票据等物品,且当唐先生发现钱包丢失时已经离开加油站近20分钟之久。

为尽快找回遗失物品,民警调取加油站监控视频,迅速确定了捡走唐先生钱包的车辆信息和车主身份,并将线索推送给文庙快反平台。通过与巡逻队员联勤联战,最终在文庙广场与车主李某取得了联系,半个小时内成功帮助报警人找回钱包。唐先生对宁远公安“快反135”机制的快速高效处警赞不绝口。

群众民生无小事,宁远公安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成为百姓值得信赖的依靠,赢得了良好口碑。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7/10684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