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青春期性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宁远县实验中学 作者:吴帅 编辑:黄杨 2021-12-26 22:50: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帅 黄杨)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12月20日,宁远县实验中学召开全体女生大会,开展《青春安全我保护》“性教育”专题讲座。

宁远:开展青春期性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呵护女生健康成长_副本500.jpg

讲座中,心理教师结合案例,从自信青春期、青春期的生理变化、青春期自我保护及早恋危害等方面,讲解了青春期变化、界线、隐私等概念,向同学们分享了青春期的健康知识,教授了如何辨别性侵范类型和保护自己的方法,引导女生做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乐观大方有气质、聪慧灵动有自信的新时代青少年。

讲座还以基础知识阐述和案例举证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了解艾滋病传染途径和危害,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防范意识和预防能力。

来源:宁远县实验中学

作者:吴帅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