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送教下乡”成果展示 助推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蒋平 编辑:黄杨 2021-12-25 09:56: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 蒋平 黄杨)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积极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近日,宁远县2021年小学数学工作坊1坊开展“送教下乡”暨成果展示活动。

宁远:开展“送教下乡”成果展示助推教育均衡发展01_副本500.jpg

活动中,教师们分别来到仁和完小和麦地完小,安排了精品课展示、说课评课两个方面的内容。每堂精品课都是通过小组打磨、集中研磨后的成果,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数学“盛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说课评课活动中,指导老师、专家们对上课的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既肯定了他们在课堂中的闪光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宁远:开展“送教下乡”成果展示助推教育均衡发展02_副本500.jpg

此次“成果展示”,优秀学员汇报课精彩纷呈,专家点评观点独到,学员积极性高涨,学习效果显著。参培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多钻研教材和教师用书,切实落实教材编写意图,不断增强自己的数学教育教学能力,在数学教育教学的道路上有所创新和发展。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蒋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