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 护航女童健康成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12-24 16:28: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连日来,宁远县妇联到实验中学、八中举行了“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宁远:“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    护航女童健康成长01_副本500.jpg

10月11日,在第10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为积极响应倡议,10月15日,湖南省妇联迅速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设立“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专项基金,并在全省范围发起“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湖南在行动”千百十系列活动,计划在5年内资助17500名女童,以其他方式服务80万名女童。

宁远县妇联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妇联部署,在收到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春蕾专项基金会募集的“俏妃”卫生用品后,第一时间发放至实验中学、八中,为“春蕾女童”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关爱,希望大家在人生最宝贵的年华,能以正确、积极的心态迎接青春期,学会自我保护,健康快乐地成长。

宁远:“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    护航女童健康成长02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县妇联持续实施“春蕾计划”项目,重点围绕女童教育、女童安全、女童健康等方面,举办“把爱带回家”“父母成长计划讲座”“书香飘万家 亲子共悦读”“青春期性教育安全保护权益宣讲”“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讲座”“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行”等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及资助服务,更好服务困难家庭女童、帮助她们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促进了女童健康成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