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繁荣学术研究 助力税收发展 —宁远县税务学会成立

来源:宁远县税务学会 作者:洪佳妮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18 13:28: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 李芳)日前,宁远县税务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宁远县税务局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繁荣学术研究 助力税收发展 —宁远县税务学会成立_副本500.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宁远县税务学会章程》,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人选产生的说明以及候选人简介,并在监督员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随后,立即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宁远县税务学会正式成立,作为税务学术研究的重要力量和税收科研的重要阵地,学会将致力于建设新型“智库”和税收发展“高参”,推动宁远税收科研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宁远县税务学会

作者:洪佳妮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7/10629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