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青春相约 缘定九嶷” 17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相约大凤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12-16 11:30: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旭 黄杨)12月15日,由宁远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主办的"青春相约 缘定九嶷"2021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湾井镇大凤村举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宁远:“青春相约 缘定九嶷”     17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相约大凤村寻找爱情01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的17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上午9点,联谊活动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在一轮自我介绍相互了解之后,青年们迅速融入,由一开始的害羞矜持变得积极主动,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

宁远:“青春相约 缘定九嶷”     17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相约大凤村寻找爱情02_副本500.jpg

互动游戏中, 8个小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包括"五毛一块""贪吃蛇""跑得快""你比划我来猜""景区寻宝"5个游戏项目,用时少的小组将可以拿到更多的积分,前三名获得精美的团队礼品。活动中,男女青年们携手互助,配合默契,共同完成各项比赛,轻松有趣又充满挑战的游戏使活动现场笑声、喝彩声不断。在互选环节,男女嘉宾将心动对象的编号投入"心动箱"中,最终有4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收获了爱情。

宁远:“青春相约 缘定九嶷”     17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相约大凤村寻找爱情03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旨在为单身职工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引导单身职工树立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婚恋观,让更多单身青年收获友谊、寻找幸福、牵手爱情,也为营造一个人才生根、诚心留才的温暖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6/10623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