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蒋益军 吴胡军 编辑:黄杨 2021-12-16 11:29: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蒋益军 吴胡军 黄杨)为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研究部署2022年的全县党员教育工作,12月14日下午,宁远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讲话,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党员教育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联席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汇报了宁远县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县委党校、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成员单位关于落实党员教育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员轮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陈李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宁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辖区70%以上的党员进行了一轮普遍轮训,全面完成了中央、省、市的教育培训任务。村两委换届后,支部书记实现了全员轮训,增强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全县重点工作,举办了各类高标准的专题培训班,培训方式多样,培训模式新颖,得到了党员群众的好评,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类党员教育精品课件在省市获奖,走在全市前列,宁远本土红色革命故事教材《九嶷红霞》是全市近年来唯一公开发行的党史教育读本。

陈李勇指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什么要抓,中央有要求,党员有诉求,发展有需求。首先要抓培训对象、抓师资,建立健全全县党员教育师资库,抓学员,有针对性的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其次要抓培训内容,以时政理论为主旋律,抓好业务培训、红色教育、职业道德教育。陈李勇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党员教育培训要形成合力,强化保障,整合资源、注重实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保障,着力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质量,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锻造更加过硬的党员队伍。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蒋益军 吴胡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6/1062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