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创信”宣传进集市 诚信意识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刘霞 卢化醇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15 15:15: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霞 卢化醇 何丛芳)为进一步提升“创信”宣传成效,引导镇域群众讲究诚实守信,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近日,宁远县鲤溪镇利用赶集时各村群众聚集的便利,在柏万城市场开展了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宁远:“创信”宣传进集市  诚信意识入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创信”宣传点,向赶集村民、商户、过往车辆发放创信宣传资料。诚信经营是商家的立身之本,为强化本次宣传活动的实效,工作人员还积极到集市里面及沿街铺面发放诚信宣传资料,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商户诚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诚信市场氛围。

宁远:“创信”宣传进集市  诚信意识入人心02_副本500.jpg

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更多群众及商户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了解,对建设诚信示范乡镇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刘霞 卢化醇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5/10561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